村上诗织

封面感谢許庆照老师
【可扩列】
wx:cunshangshizhi
qq:2190594478

生吞月

村上诗织/文


我一口吞下了月亮

向时间索求渴求的希望

    许久,我许久没有抬头

    闭上眼将镜子解剖


无法怜悯神的寒冷

湖底打捞的纹镌在我身旁

    活似被爱抚的玩偶

恋人变成了一阵风


月亮在我的体内迷茫

她也会害怕被折叠成想象

    变成别人口中的某某

然后被思念流放


    衣服搭住她的肩肘

    她原不是我以为的自由

月亮也不会一直放荡

    升起前也会期望握住谁的手


“阿月,

我的血管就是红绳。

捆住你的光,

牵来家乡的海洋。”


底图感谢@青夭 宝贝!

评论

热度(1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